來分享一下從生產到坐月子這段時間覺得好用的東西~~希望可以幫助給需要的人!!

貝親親潔棉:說真的這個東西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方便好用,怎麼說呢,寶寶剛出生因為很脆弱,所以媽媽的乳頭還是盡量保持乾淨,當時我在醫院寶寶的臉有長疹子,護士就提醒我乳房也要清潔喔,當然不是要"一直"清潔啦。除了擦拭乳頭之外,還有兩個功能,一個是可以拿來擦手指(例如擠奶時),另外一個就是擦拭寶寶嘴邊的奶垢(乾掉的那種),我還用了兩盒呢!! (不過不便宜就是了)

產品特點

單次用量的鋁箔包裝,可防止水份蒸發,並使清淨棉長保清潔狀態。
百分之百採用精製純水,不會對皮膚敏感的媽咪和寶寶造成刺激。

使用時機
1. 餵乳前後乳頭及乳房之清潔。
2. 授乳前後清潔嬰兒口腔或舌胎。
3. 嬰兒奶嘴,手指頭以及眼、耳、鼻等部位之清潔。

 

麗子哺乳內衣:為什麼說好用,因為很透氣又方便,直接開釦子或是拉上去就可以了,我是準備各兩件。

休閒型(前開)

商品圖片

跟運動型

商品圖片

 

紫金堂-疏乳棒:按摩胸部時很方便,按著他背後說明的按法就可以,還可以請老公幫忙

 

AVETN VIA儲存杯:接在AVENT吸乳器就可以直接用了(須轉接頭),將來還可當副食品儲存用,且設計得很好因為每個杯子跟蓋子都可相疊,因我奶量不多,所以準備的是180ML的。且材質是PP的可耐熱到180度

 

蔬果清潔劑:不限定廠牌(我是買NAC NAC),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月子中心時常常要清洗吸乳器跟儲存杯,加上母奶會油油的,所以就趕緊買了一罐來用,加上他是比較天然的所以用起來也安心

 

AVENT ISIS超舒柔矽膠胸部護罩:我坐月子中這個東西很常出現,他幾乎替代了溢乳墊這個東西,因為他可以保護乳頭之外還可以儲奶,真是一舉兩得呢!!


☉ 使用前請先將矽膠柔軟襯墊和透氣外殼進行組合,在放入胸罩內讓柔軟的矽膠襯墊緊貼您的乳房,可保護因摩擦而產生疼痛的乳頭,亦可隔離受傷乳頭,避免傷口與內衣摩擦,幫助傷口快速恢復。

☉ 沒有透氣孔的護罩外殼可以收集脹奶滴下的乳汁,與吸乳器搭配使用可收集另一邊乳房溢出的乳汁。

2.jpg 

地雷品:

六甲村超薄產墊:有夠難用我還買兩包 = =",為什麼難用呢? 因為他的寬度大約有10CM,可是背膠居然只有中間那條細細的0.5CM,根本就黏不住阿!! 一直跑來跑去的!! 真是氣死人~~

 

優生溢乳墊:我覺得很悶不透氣,而且不太黏,才發現原來麗子內衣是那麼透氣阿~(因我大多都只穿內衣+AVENT保護罩)

 

六甲村夜用型彈性束腹:超緊的,只穿一次就沒穿了,而且穿脫不方便

 

其他有想到的再補充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