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參加媽媽教室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場了吧,舉辦在喜來登飯店內
大約有50名以上的爸爸媽媽來參加吧~

 

一進門就看到講台旁邊擺了超多禮物的,有布丁狗奶瓶,玩具,還有手推車
我就跟老公說等一下要努力回答問題喔!!!

 

課程內容今天請到婦幼醫院的蕭醫生來上課,主題是產檢超音波
他帶了一些4D的照片給我們看,也跟我們說明一些檢查的目的

感覺他很有知識呢!而且他說在他們醫院做4D是免費的喔~~~

接下來就是訊聯講臍帶血的主題,他們的主講人講得很好
可惜...太貴了 噗~~

 

當他開始問問題時我有努力要回答,可是都輪不到我
最後禮物發光了才知道手推車跟玩具是當天訂契約才有送的 害我興奮了一下

 

以下是贈品,雖然不多,但都很實用喔!! (記得有4樣,但忘了另1樣是什麼 呵呵)

1. 紗布巾
2. 4層分裝奶粉罐
3. 棉花棒

DSC0425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