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晚上老杯在醫院的時候,因為吃進去的牛奶都消化不良,所以就吐了

結果吐的時候嗆到肺部 粉嚴重 右邊都感染了 導致呼吸不順 經過急救之後插了呼吸管

 

周六去看老杯時,他虛弱的樣子讓我很心疼  結果才過沒多久   護士又發現他意識不清了  結果CALL了一堆醫生護士進來 還叫我們出去

偶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一直到後面有個胖胖總醫生來跟我們解釋老杯的情況~~~他說因為肺部感染很嚴重 可能會導致呼吸衰竭or敗血性休克 聽了就好緊張!!!

終於過了約一小時,護士醫生群也慢慢撤退了,老杯ㄉ情況有穩定一點,但得入住加護病房~

醫生說他肺部感染很嚴重,細菌還跑到血液裡頭去,總支講了一堆聽不太懂得醫學術語 PS:護士請我幫忙填了一張問券 還拿到一大包濕紙巾ㄟ 剛好給老杯用

 

周日早上打電話給阿姐問老杯情況如何,阿姐居然講到後面哭了,說有個醫生跟她們說老杯情況很嚴重,最嚴重可能...要留一口氣回家 下午還要招集家屬   (林老師卡好哩!! )

一聽到這句話眼淚馬上狂飆~~~於是馬上CALL了小黃飛奔到醫院去  結果阿姐半途中打給我 說它們在麥當勞   ( 為什麼會在麥當勞哩?! )

阿姐說 看了老杯之後,精神比昨天還好阿!! 那醫生怎麼醬說阿? (暗!!)  結果下午醫生招集我們指是要說明病情而已 害我以為.........

三點一到 我們四姐妹+老母浩浩蕩蕩走進主治醫生的診間 (他好像有點嚇到這麼多人)

他說老杯這五天是危險期  除了希望藥物有用之外 體力也是粉重要  若ok之後建議做氣切(做過了 不怕) 及裝胃管

於是沉重的心情有比較放下了 晚上看老杯 他的精神比昨天還好 呼~~~~~~~ 

希望老杯能夠順利度過!! 上帝你不要那麼快帶走我老杯喔 我的寶寶還沒出生給他抱抱玩玩呢~~~~~~拜託啦!!

突然想起老杯之前住院時,我們每天幫他張羅飲食 偷偷給他罐營養品的日子 想想那真是幸福~~~

能夠這樣服務他,是我們的福氣;老杯啊! 你要趕快好起來喔~~~我還要準備很多營養品給你吃,讓你身體健健康康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