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EMNES 多功能坐臥兩用床框 可以是沙發 單人床.jpg

從小對於家居空間 就有自己的想法 但家中人口居多 說真的要實現真的很困難

一直到現在 結了婚 跟公婆住 還是無法實現,只能逛逛IKEA 看看圖片幻想而已

雖然很多人說 IKEA的東西不耐用,但我也不喜歡同個家具用了十幾年 我喜歡有新鮮感 可以常常變化 並且是機動性的家具

其實IKEA對我來說,是一種夢  一個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空間的夢

很喜歡看居家雜誌 也很喜歡鄉村風的風格 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實現

但是我總是購買一些小東西 來滿足自己 ~~希望有一天 可以把我家 也變成IKEA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