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5下班後去參加明治舉辦的媽媽教室,總共2個小時
主題是新生兒沐浴及照護,邀請明治的業務代表來教我們如何替baby洗澡
一開始看到教室的地址覺得很陌生,後來去才發現是風車月子中心


7點準時開始的時候,風車的小姐先示範如何使用它們的藥膳包來坐月子餐
約5分鐘後,課程開始老師講解的算詳細我筆記也超了不少
差不多7:30的時候就結束了,我才在想說那為什麼要用到2個小時呢?
接著,風車的講師就來了,開始教導坐月子的重要性以及他們的產品多好
接下來的1個半鐘頭,都在介紹坐月子以及他們的餐點


說真的我感覺不是很好,如果課程中會提到坐月子,在明治的網站上就該說明還有這樣的課
我參加的重點是想了解沐浴的課程,但大多時間卻都在提月子餐


好不容易撐到9點,因為肚子很不舒服,所以就先離開,拿到的贈品說真的很少
這是我第3次參加媽媽教室來拿到最少的,但贈品少我覺得還OK,主要是課程讓我覺得有點白花時間了,
下次要再參加明治的課程,我會再考慮考慮了

 

以下是贈品內容

1. combi貼紙以及dm

2.克蘭詩妊娠霜試用品

3.不會形容的圍兜兜

DSC0425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