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大的御飯團.jpg 

你看他↑ 真可愛呢!!

 

自從知道自己有了寶寶之後,對於飲食我就非常注意,高熱量的、炸的、飲料、肥肉我都不再碰(偶爾才會吃一點點)
不喜歡吃魚的我也為了寶寶建康還是會想辦法吃魚,目前的飲食跟營養品大約如下:
飲食:牛奶、蘋果、豆干、海帶、芝麻、肉類、青菜...只要有營養的就會吃
(常常忘了吃)營養品:葉酸碇、鈣片、媽媽奶粉(有個怪味@@")
對於一個三餐老是在外的我,外食要吃的營養真的很難 也只能盡量的攝取 希望寶寶很健康!!

至於很多媽咪推薦的新寶納多,我想我是不會碰,因為他的藥丸太大顆又會造成便秘

 

現在已經14W的我,體重卻沒增加,因為這幾月來食慾實在不好,對於食物一點胃口也沒有
只好催眠自己要去吃東西,有時吃了卻發現並沒有那麼不舒服~~~哈哈!!
我想若是平常的我,早就瘦了好幾公斤哩,也不需要去花錢減肥了
現在飲食控制真的很嚴格,因為本來就胖胖的我,上次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只能胖8公斤><"所以我需要很努力!!

 

好希望寶寶趕快滿16W,這樣我的心情就可以比較輕鬆了~~不知道其他懷孕的媽媽的飲食是怎麼樣?
一起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