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分享給各位孕媽咪的是關於孕婦裝的部分,一開始因為我不清楚要買什麼樣的比較好,所以我跑去百貨的歐歐咪妮專櫃買,那次花了3500元(折扣300元),買了七分褲褲子、拖腹帶、內褲*3、褲襪*1 說真的我覺得他的內褲、褲襪以及褲子都很好穿 所以像這種比較貼身的東西 建議各位媽咪可以找比較有品牌的。


其他的外出孕婦裝,我是上沒有屋頂的賣場買的,賣家是:mmouse2311,我是自己跟他買過才推薦,因為他價格很便宜! 一件幾乎100~250元就有了 且收到之後也覺得他品質不錯,所以不想花大錢的媽咪推薦給你喔~
還跟另一個賣家也買了歐歐米妮的長褲,一件才199,真的是賺到了,我買一黑一白的,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呢!!


雖然有其他朋友也有給我,但我還是想買幾件自己喜歡的來穿,因為以後還想生第二胎,所以就覺得比較不浪費了
現在我才3個月,不過很多褲子已經無法穿了,所以大多得穿孕婦專用的褲子比較舒服,不然坐著的時候,壓到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呢.

 

今晚要來參加明治舉辦的媽媽教室了,再跟大家分享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