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33.JPG 

上次檢查醫生並沒有發媽媽手冊給我,於是也不太清楚到底什麼時候去做第一次正式的產檢比較好
但我實在很想知道寶寶有沒有健康,所以在11W左右就去醫院報到了,原來我上次跟醫生說錯我的mc最後一次的日期,其實我已經有12W了啦,哈哈!!


11/14周六上午大約11點老公陪我去醫院,要先到衛教室報到,護士小姐先幫我量體重,以及詢問一些相關的資料後當下護士就發了手冊給我,第一次拿到手冊覺得很奇妙,感覺自己真的當了媽咪了!
後來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檢查時,已經看到寶寶的頭、身體跟腳腳了,而且他的腳腳還不斷的踢阿踢的,好活潑ㄛ!! 醫生有拿超音波的照片給我們 我跟老公邊看邊笑呢~


醫生說寶寶很健康ㄛ 也詢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,我說我食欲不好加上腰會痠他說盡量少喝液體的東西並且再過2.3W就會好點了,至於腰痛因為子宮壓迫的關係才會降子盡量少彎腰
後來就去抽了3管血等待一個月後的第二次產檢嚕!!

拿到媽媽手冊的我,就開始瘋狂的蒐集換贈品的資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