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拿到媽媽手冊之後,我就不斷的蒐集兌換贈品及試用品還有參加媽媽教室的活動!!
 
其實大多的資訊網路上都很多,不過因為已經靠近年底,所以禮物兌換也都換的差不多了,所以我只能期待明年初各家廠商能夠大方的提供贈品讓我們去兌換ㄛ!!哈哈

 

我目前拿到的贈品有:

1.愛的世界福袋(奶嘴、孕期手冊、濕紙巾、9折券)
2.優生福袋(維康藥局兌換) (奶嘴、溢乳墊、濕紙巾...其他忘記了)
3.紐約人壽胎教音樂
4.六甲村媽媽奶粉試喝&妊裎霜試用
(被我喝掉了,有一個不知名的味道,但有濃郁的奶香味 還不錯!妊裎霜比帕馬氏好用,可惜我已經先買了)
5.雪印奶粉的海報

 

我想應該陸續的都會收到贈品吧,大多是網路申請會員並提供媽媽手冊影本就會有,不然就是要去門市兌換

媽媽教室我很鼓勵大家去參與,因為我怕我到時肚子大了一定懶的參加
所以現在才3個月就很努力的參加了,至於贈品部分我覺得大同小異
大多是溢乳墊、濕紙巾、試吃油飯 (目前參加過安培及三總的媽媽教室)
主要是想去聽聽看課程且都是免費,只要時間跟地點方便,都可以去參加ㄛ
信都會對自己及寶寶很好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