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個月因為在醫院照顧爸爸時,突然覺得胃口很不好有點嘔心的感覺,心想難道是有了嗎? 於是回家時趕緊去藥局買了驗孕盤,回家就迫不急待的驗了,結果是好深的兩條線,好開心喔!! 馬上跟老公說 你要當爸爸了,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備受呵護,很多事情他都不讓我做了,還常常削水果給我吃(不知道婆婆會不會吃醋呢.)

 

後來去醫院做檢查時,醫生說已經9週了,很清楚的聽到寶寶的心跳,當下眼睛都泛淚光了,好期待寶寶的帶來ㄛ,那天因為老公要上班所以我是一個人去的,回家才跟他分享這個好消息!

 

不過身體的變化也讓我覺得有點吃力,包括一開始的胃酸逆流、食慾不加到後期的腰痠 真的是很不習慣,因為我平常是個健康寶寶,胃口也都超好的,但現在很多愛吃的不能吃也不喜歡吃了 包括巧克力、飲料 ...等 

 

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所有吃的做的都會想到寶寶,盡心的保護他希望他健康,相信每個媽咪都是這樣子的吧~~將來要好好孝順媽咪阿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