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02059254_big.jpg

還沒懷孕之前就很常脹氣, 大約兩三天才排便一次,不是胃部是腸子,那種脹氣真的沒體會過的人不知道有多痛! 整個下腹部鼓鼓的好像青蛙一樣,按下去還會痛呢!懷孕過程中,我發現只要喝了鮮奶 (奶茶還不會),就會開始嚴重的腸脹氣,大家都知道懷孕是不能隨便按肚子也不能隨便吃藥的。

 前晚喝了鮮奶之後,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,覺得肚子痛痛的,直到隔天下午還是這樣,就決定去醫院看醫生,在等待過程中,發現好像是脹氣,醫生也說可能是,問我前晚吃了什麼,後來就開藥給我吃。

 吃完晚餐之後吃了藥,還是沒有效,一樣好痛ㄚ! 怎麼睡都睡不好,坐著還好,躺著跟站著就真的好不舒服喔! 今天到了公司,想到有黑棗汁可以幫助排便,我想應該也可以幫助排氣吧! 而且黑棗汁是天然的食物,所以就放心了,於是就呼嚕呼嚕喝下去,大約2個小時後,果然開始有慢慢排氣了,肚子真的舒服多了耶!!! 肚子的氣體少一點了,也輕鬆多了!!

我喝的黑棗汁是一般藥局都買得到的,PC HOME也有賣~很方便取得!

  不過還是要避免再次情況發生,怎麼避免呢~~~

  1. 觀察你所吃的食物,如果每次吃完都會,那就要避免
  2. 多多散步
  3. 多吃纖維質的食物
  4. 排便要順帳
  5. 避免容易脹氣的食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