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902154336.jpg

索取方式:上網站留言索取,就會宅配過來 (店家在屏東,不收運費)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niehouse

當時會知道這家也是從其他媽咪的部落格看到的,於是上了店家部落格詢問是否有試吃
店家回覆說請我留下資料,他就會寄送了,我大約等一周就拿到。

店家很大方提供試吃的是北海道海綿蛋糕綜盒口味切片一盒,裡面約有6.7片(忘了)
口味則有:踏雪尋莓蛋糕捲/北海道牛奶蛋糕捲/焦糖瑪奇朵蛋糕捲/金莎巧克力蛋糕捲/和風抹茶蛋糕捲
光是看到店家寄來的包裝就覺得很棒,除了包裝精美之外,店家大方給的試吃也價值300元了

最讓我稱讚的有3個口味:
踏雪尋莓蛋糕捲:口味酸酸甜甜不會太膩,而且當早餐也很棒,口感很滑順 兩片都被我吃掉了
北海道牛奶蛋糕捲:口味也很不錯,很香醇不膩帶有濃濃的牛奶味
和風抹茶蛋糕捲:其實我本來是不愛吃抹茶的,可是他裡面厚厚的紅豆細細綿綿的,讓我愛上了!
焦糖瑪奇朵蛋糕捲/金莎巧克力蛋糕捲我比較不愛的原因是裡面的奶油有點太多了,可以整塊掰下來(孕婦不能吃太多奶油)

他的蛋糕真的會讓我想念耶,心之和烘培坊我會列入選擇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