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,從知道懷孕是第9周一直到現在已經邁入30周了~~~

懷孕真得好辛苦喔,除了得面對身體的不適之外還要特別注意飲食,要多吃什麼不能吃什麼

我是個討厭吞藥的人,但為了寶寶健康,還是要吃葉酸,維他命,鈣片,新寶納多...等

從前看到孕婦其實並沒有多大感覺,現在才能體會她們真偉大 真辛苦! 

身體得不適除了孕吐跟水腫之外,我其他都有~~~ 我自認為身體很好,但沒想到懷孕時狀況會這麼多呢~~

很感謝老公在這段時間的體貼跟照顧,雖然婆家的人都沒為我做什麼,但還好有老公,心理也安慰了點

希望將來鼻寶要乖乖,我不期望他要多有成就,只希望他能讓上帝來帶領他,讓他的人生充滿盼望

也能把父母的養育之恩放在心上~~~  希望鼻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出生 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