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孕期當中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~~~

1. 孕婦內褲:我是購買歐歐咪妮的,好穿但價格不便宜,不過我會建議買便宜一點的,大約100~200元左右即可

因為懷孕期中分泌物較多,褲子上可能較容易沾有黃色分泌物是洗不太掉的,如果要丟也不會心疼

2. 內搭褲: 也是歐歐咪妮的,透氣舒服,不過價格不便宜,強烈建議特賣會或網拍購買 價差非常大

3. 托腹帶: 也是歐歐咪妮的,透氣舒服,肚子慢慢變大之後腰就會痠,用了真的有差

4. 葉酸片:我吃安麗的,聽說準備懷孕前一年就要吃,我是懷孕之後才開始吃的

5. 明治媽媽奶粉: 我喝過媽媽多力跟六甲村都有一種腥味,有次去參加明治舉辦的媽媽教室有試喝,幾乎是驚為天人的好喝,所以當場就跟業務訂了一箱,還送很多贈品喔。

6. 孕婦裝: 基本上朋友會給,但我還是想買自己喜歡的SYTLE,網拍有的賣家賣得很便宜,可以上網拍找,如果打算要餵母乳,也可以買哺乳衣跟孕婦裝兩用的。

7. 孕婦鞋: 基本上平底帶點厚度的都ok,我一直到前幾天都還是穿原本的平底鞋,後來換了有氣墊跟厚度的鞋之後,真的舒服很多,所以會建議早點買,可以穿比較久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